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今晚開始直到 2 月,應該有好戲上演》



理想中的第四季:29 萬輛;現實中的第四季:30.9 萬輛,只相差5.87%
理想中的全年:91.8 萬輛;現實中的全年:93.6 萬輛,只相差1.96%

市場預計的第四季:26.6 萬輛,比現實低了13.8%
市場預計的全年:89.4 萬輛,比現實低了4.48%


由今晚開始直到 2 月,應該有好戲上演。2022 年是個好年份,精彩可期。

————————————————————————————


*這篇文章寫於 1 月 3 日下午 4:45:00,
同日晚上,我在 US$1,200 減持 Tesla (按我前往),
Tesla 現價(1 月 6 日):US$1,088


我不是一個 Day Trader,但如果你希望了解我即時的投資想法和知道交易紀錄,歡迎追蹤我的 ig(按此前往


如果希望看到我更深入的分析,歡迎加入我的 Patreon(按此前往),裏面的文章應該會令你有所收獲。

-----------------------------------------------------------------------------------


  現在我主要使用 Instagram 來記錄我即時的投資想法、交易紀錄、觀念心得等等。由於我重倉 Tesla,所以當然會有較多相關資訊和懶人包。如果還未追蹤我 ig 而對上述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Instagram 搜尋「fungdy_lo」,或者按此前往。不過我必須一再強調,我不是專家,我和朋友們在 ig 的所有分享都只是胡說八道,並不是投資建議,請大家自負風險 🙏。


我會在 ig 分享比較即時投資想法,並更新每天交易紀錄,按此前往



------------------------------------------


  現時我在 Patreon 撰寫更多更詳細和有深度的文章和投資觀念,內容主要針對對實戰有用的策略和分析,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現時我的包含以下文章。成為會員後,可以查看以下全部文章


  《完整版 2022 年 1 月投資周報》系列
1.《2022 年是個好年份,但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完整版 2021 年 12 月投資周報》系列
1.《2021 年全年總結:投資回報 +57.26% 》

  小弟衷心感謝每一位以實際行動支持我的朋友,所以現在我正持續在 Patreon 內撰寫更多具體和有深度的分析文章。上述文章都是 Patreon 專屬文章,完整內容不會在這個網誌或其他平台刊登,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我的 Patreon(按此前往)
或者在 Patreon 搜尋「fungdy


《重要聲明》

此網誌的貼文和回覆僅為本人或網友個人意見,本人不確保資料完全正確無誤,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進行交易。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資金,請大家做好個人風險管理。






2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