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我的投資組合倍升了,To the moon !!!》

 

  我的組合自建立起,經過 1 年 3 個半月的時間,終於在昨晚升了一倍。


終於成功突破之前的「阻力位」了


  可能有些朋友會說:「你只不過是重倉 Tesla,靠運氣而已!」可是,我不這樣認為。因為我的組合最初並非一注獨贏式的 all-in Tesla,而是在買入後經過不斷的了解,加大的我投資它的信心,所以才慢慢變成超級重倉地持有。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當別人取笑 Tesla 的時候,我選擇默默地持有,而非跟隨他們,用股價來說故事。



雖然升了一倍,但途中也有不好受的時候,例如一周下跌 20%,
還有各種冷言冷語



我的組合在剛開始時只有 7% 的 Tesla,後來逐漸加深對它的認識,
才讓我成為真正的「Tesla Bull」


   雖然組合不會只升不跌,但無論將來的波幅有多大,我對自己從投資煤氣時就開始的集中投資有信心。我是因為了解該股票的前景才集中投資我只會在不清楚該買什麼的時候才進行分散投資,也即係上圖中一開始的地方。


祝大家多賺一點,一起 To the Moon😻!




這次的倍升,只是開始


  最後向大家宣傳一下,現在我主要使用 Instagram 來記錄我即時的投資想法、交易紀錄、觀念心得等等。如果還未追蹤我 ig 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Instagram 搜尋「fungdy_lo」,或者按此前往。不過我必須一再強調,我不是專家,我和朋友們在 ig 的所有分享都只是胡說八道,並不是投資建議,請大家自負風險 🙏。


我會在 ig 分享較多跟投資有關的想法,並更新每天的交易紀錄,按此前往




----------------------------------------------------


《重要聲明》

此網誌的貼文和回覆僅為本人或網友個人意見,本人不確保資料完全正確無誤,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進行交易。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資金,請大家做好個人風險管理。





8 則留言:

  1. 恭喜~

    除左倍升,中間的起伏亦示範左認知的長線投資和實際的長線投資有巨大的分別。投資不可能一帆風順,偶然有意外的大升(例如本年一月)也有意外的大跌。但把時間拉長來看,概念正確又沒做危險到被斬倉的操作的話長線總會給予投資者回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yan 師姐 🙏🏻

      我很認同你的話。現在倍升了看起來很猛,但其實我在年初遇上資產從高處蒸發 40% 時,也是有點難以置信的。只是我在當時收集到的信息都在告訴我,Tesla 的基本面沒變,這才令我繼續 strong hold。以後一定會出現更多大跌,所以我會像之前一樣,先了解發生什麼事,然後才決定。

      刪除
  2. 回覆
    1. 最近一周,我都數不清楚自己喊了多少次「To the moon」😂

      Tesla 所有股東,一起 To the moon !😍🥳

      刪除
  3. hello, 留意左你好耐.多謝你成日定期update blog. 想問下MSTR0既資料, 你系邊度搵?謝謝!

    回覆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