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體會到我說的東西》


  之前在 ig 向大家分享過自己對於投資的一些體會,覺得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把它搬運過來:



這張圖、這一年,讓我體會良多


當你想作出改變,你會發現自己開始前往另一個世界😮;

當你開始投資,你會發現自己已經在一瞬間,跟沒投資的人處於兩個不同的世界😱;

當你投資大部分人都看好的資產,你會發現自己取得的回報不高,甚至可能幾年算起來還要虧錢😢;

當你投資大部分人都不看好的資產,你會發現他們看到的東西跟你不一樣🧐;

當你因為這樣而被大部分人恥笑,你會發現自己原來跟他們身處兩個不同的世界😳;

當你不再害怕被大部分人恥笑的時候,你會開始明白為什麼自己跟他們身處兩個不同的世界🤓;

當大部分人都不再恥笑你的時候,你會明白為什麼他們永遠走不出自己的世界,永遠在 _ _ _😏;

而在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自己一直以來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正確的,你亦已經去到另外一個更加好的新世界🧖


-------------------------------------------------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有着同樣的體會、看懂我在說啥呢?雖然我每周仍然會在這裏總結過去一周的所有交易,但比較多的隨興分享,都只會在 ig 上發表。


  如果還未追蹤我 ig 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Instagram 搜尋「fungdy_lo」,或者按此前往。不過我必須一再強調,我不是專家,我和朋友們在 ig 的所有分享都只是胡說八道,並不是投資建議,請大家自負風險 🙏。



我會在 ig 分享較多跟投資有關的想法,並更新每天的交易紀錄,按此前往


----------------------------------------------------


《重要聲明》

此網誌的貼文和回覆僅為本人或網友個人意見,本人不確保資料完全正確無誤,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進行交易。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資金,請大家做好個人風險管理。



3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