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7日 星期六

《本周買賣 & 目前持股(8 月 22 日至 8 月 26 日)》


------------------------------------

本周買賣:

[ 8 月 26 日更新] 以 $327.6 全部賣出早前 $308.6 買入的騰訊。曾經一度見 $330 目標價,但大量賣盤下股價跌得頗快,所以不貪心,趕快賣出。

我對未來短期(半年至一年)的看法頗為悲觀,所以目前的做法是持盈保泰。


------------------------------------




—————————————————————————


我的 Patreon(按此前往)
或者在 Patreon 搜尋「fungdy

-----------------------------------------------------------------------------------


我會在 ig 分享比較即時投資想法,按此前往


------------------------------------------


《重要聲明》

此網誌的貼文和回覆僅為本人或網友個人意見,本人不確保資料完全正確無誤,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進行交易。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資金,請大家做好個人風險管理。



8 則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