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熊市三期——本周買賣 & 目前持股(9 月 26 日至 9 月 30 日)》

  


沒有最低,只有更低。


------------------------------------


本周買賣:


港股回報率:-7.04%
美股回報率:-2.27%

整體回報:-6.56%

就算是在跌市中建倉,也會愈買愈跌,所以必須分段買入。


-----------------------------------------------------------------------

[ 9 月 29 日更新] 以 $144.53 買入 CVX 雪佛龍。
[ 9 月 28 日更新] 以 $3.4 買入完美醫療。
[ 9 月 26 日更新] 以 $6.78 買入粵海,以 $4.63 買入建行,再在 $9.8 買入中海油。


-----------------------------------------------------------------------






—————————————————————————


我的 Patreon(按此前往)
或者在 Patreon 搜尋「fungdy

-----------------------------------------------------------------------------------


我會在 ig 分享比較即時投資想法,按此前往


------------------------------------------


《重要聲明》

此網誌的貼文和回覆僅為本人或網友個人意見,本人不確保資料完全正確無誤,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進行交易。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資金,請大家做好個人風險管理。



3 則留言:

  1. 你好老师,我一直默默的看了你的blog快一年了。我一直有月供2800和12,最近在考慮是否不應太集中要換股比較好,老師你認為如果我停供這兩隻股改集中月供地鐵可以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咪留錯言吖,,2800、12、黨鐵呢啲係財演龔成先日柒日叫人月供港股,呢度只係另一個bloger記錄自己買賣心得,過住拉

      刪除
    2. 我不是老師,無法給予專業的意見。不過以我個人經驗,我覺得如果想月供指數,月供 SPY 會好很多,因為盈富基金不是好的指數。

      至於地鐵,最近我跟別人聊天時,也碰巧談到地鐵。當時我的回答是地鐵的息率只有 3.57%,又欠增長動力。如果想收息的話,現時做美元定期的息率都已經和地鐵的息率差不多,收息股至少要 7%、8% 以上才有吸引力;如果想要增長的話,請轉買美股。

      現在我買港股都只是因為這幾個月港股跌成狗。如果是之前歲月靜好的時候,我是不會買港股的。

      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