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7日 星期六

《快要來了——本周買賣 & 目前持股(9 月 12 日至 9 月 16 日)》

 


  我不是長年唱淡的末日博士,但不管股市上升多少、怎麼反彈,我在年初至今仍然堅持這個看法——危機來了。


------------------------------------


本周買賣:


港股回報率:-1.49%

美股回報率:-0.43%


[ 9 月 16 日更新] 以 $297.6買入港交所,再以 $2.68 買入中行 (3988)。

[ 9 月 15 日晚上更新] 以 US$59.795 買入可口可樂(KO)

[ 9 月 15 日更新] 以 $6.98 買入粵海。


------------------------------------







—————————————————————————


我的 Patreon(按此前往)
或者在 Patreon 搜尋「fungdy

-----------------------------------------------------------------------------------


我會在 ig 分享比較即時投資想法,按此前往


------------------------------------------


《重要聲明》

此網誌的貼文和回覆僅為本人或網友個人意見,本人不確保資料完全正確無誤,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進行交易。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資金,請大家做好個人風險管理。



4 則留言:

  1. 雲地兄有冇諗過抄股神作業買OXY🧐?

    回覆刪除
  2. 雲地兄 年幾兩年 曾經講過 all in tsla, 放棄舊經濟, 睇好tsla
    但近日嘅post 見到雲弟兄 轉晒方向
    想請教下係一個點樣嘅投資思維?
    tsla 價值? all in 太高風險?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要視乎不同時期的投資環境,以及當時個股的估值而定。過去低息環境現在已經 180 度改變,而且現在的港股比之前估值低上不少,所以我願意平衡組合。不過,我仍看好 Tesla,它是我組合中重要一員。

      刪除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