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開一個新網誌》

 

  我在讀書時就已經很喜歡寫網誌,所以當我開始投資時,我便開設「窮小子雲地」這個網誌。不過除了投資之外,有時候我也希望在網誌寫下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放在這個以投資為主題的網誌,就會顯得有點格格不入。


  因此,今天我趁着假期開了一個新網誌,叫作「風地的日常二三事」,用來記錄我投資以外的一些無聊事情,例如看電影後的觀後感、練古箏和鼓的情況等,總之都是一些平常得不能再平常的小事。




  我在開設「窮小子雲地」網誌時花了大量時間和精神去設置版面,不過開新網誌時則懶得多,走的是「清貧風格」。有興趣看我分享無聊事情的朋友可以按此前往,沒興趣的朋友就不用理會啦。


—————————————————————————


我的 Patreon(按此前往)
或者在 Patreon 搜尋「fungdy

-----------------------------------------------------------------------------------


我會在 ig 分享比較即時投資想法,按此前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