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 11 月 20 日投資周報:未來一年不能賣Tesla,因為現在才開始真正的爆發》


  自從上周開始,Elon Musk 便開始在公開市場拋售Tesla的股票。雖然每日賣出的股數不是很多,但對股價做成的沽壓仍然沉重。應該有不少短線投機者加入賣出正股的行列,令股價跌勢加劇。至上周五為止,Tesla 股價已從最高位置下跌15%。


  儘管股價跌幅不小,但 Tesla 早前股價升幅甚巨,即使一周股價下跌15%,仍然比股價起飛前上升不少。有些人想買入,又怕自己買早了,不敢下手。其實,早前我在 Instagram 粗略地估算過下年度 Tesla 的合理價。如要精準一點,我在 Patreon 的《Tesla 2022年至2025年收入分析及股價預測》一文中,更詳細分析 Tesla 在 2022 年的合理價是多少。雖然股價預測不是百分百準確,亦不代表股價 100% 符合計算結果,但它可以令我們知道,現在看似昂貴的股價,其實不算是被高估。


自成立起,「未來月亮🌙」基金的資產增長為 +158.46%
此前最高位為 2021 年 11 月 5 日的 +175.39%




自 2020 年起,至今我的資產增長為 +134.73%
此前最高位為 2021 年 11 月 5 日 的 +150.1%;
最低為 2020 年 4 月 1 日 的 -17.96%;


  本周投資周報其他詳細內容及分析,現在於 Patreon 內刊出(按此前往)。我正持續在 Patreon 內撰寫更多具體和有深度的分析文章。這些文章不會在這個網誌或其他平台刊登,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我的 Patreon(按此前往)
或者在 Patreon 搜尋「fungdy

-----------------------------------------------------------------------------------


  現在我主要使用 Instagram 來記錄我即時的投資想法、交易紀錄、觀念心得等等。由於我重倉 Tesla,所以當然會有較多相關資訊和懶人包。如果還未追蹤我 ig 而對上述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 Instagram 搜尋「fungdy_lo」,或者按此前往。不過我必須一再強調,我不是專家,我和朋友們在 ig 的所有分享都只是胡說八道,並不是投資建議,請大家自負風險 🙏。


我會在 ig 分享比較即時投資想法,並更新每天交易紀錄,按此前往


《重要聲明》

此網誌的貼文和回覆僅為本人或網友個人意見,本人不確保資料完全正確無誤,亦不構成提出銷售、徵求購買、邀約、建議或推薦任何人進行交易。

投資涉及風險,投資者可能會損失部分或全部資金,請大家做好個人風險管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一起邁向財務自由 :D

WFU WFU